Followers

Tuesday 20 March 2012

放假過後,
我的生活改變了很多。
變得忙碌多了
每一天的功課都堆積如山
總是無法在一天內做完它們。
但是,
有些朋友速度快
很快就把功課趕完了>.<
看到他們很清閒的樣子,
真的很羨慕
為何我也不擁有像他們這樣快的速度趕完功課呢?

Komsas最終還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做完的。
每晚為了趕功課而開夜車。
所以我一天的睡眠只有4個小時。
很短暫的時間。
人們常說,
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
但是。。。
我根本沒有時間休息。-.-

這個3月31日又要出席那個關於PMR的東西
去聽那些講座-.-
從早上7點到下午6點
浪費了我的大半天-.-

雖然功課多,補習多。。
但是我不會把它當成是一種人生的最大壓力
畢竟要成功就要付出一番努力=D

第二次考試又來了
還剩下差不多3個星期=(
時間不久了
是時候啃書了xD
我要下定目標
在這第二次考試中
歷史拿90分以上
kh拿90分以上
科學拿94分以上
信我不?

在這兒也順便要祝福宣羽:
祝你去比賽一切順利‘獨占鰲頭=D
我相信你^^
加油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